哇哇哇~我家寶貝滿八個月囉,感覺已經是個"大嬰兒"了,而且這個月的小人進展神速,忽然就升級成進階版,已經從躺躺、趴趴、坐坐,瞬間進入爬爬、站站了...


邁入八個月的兔底迪:
身高:73cm (85th) 比上個月長高一公分
體重:10kg (>85th) 比上個月多了0.5公斤
配方奶:早上240cc、睡前120cc(雪印 2階段)
食物泥:午、晚餐吃約360~400cc(相當驚人的食量@@)




本月最厲害的進步,就是小孩忽然站了起來,而且很貪心的開始扶著物品移動了~~馬麻我超級嚇到的,明明就還爬得很爛,卻很貪心的到處扶著站站,於是開啟了他開心探索世界的能力,哪裡都愛去摸一摸吃一吃,就連幫寶椅也hold不住他了,照樣可以逃脫出來闖蕩,乎~~小人大暴走了...




所以,可以兩手不扶獨立坐著,已經完全難不倒他了...明明這也是這個月才會的技能,怎麼現在看已經算不了什麼了,只能說嬰兒這個月升級的很快...

從嬰兒時期就幾乎每天都推底迪出門散步,每次看到迎面而來可以"坐挺挺"的小孩,都覺得好厲害唷,一直期待那一天的到來,想不到我們家少爺~~現在也是個"坐挺挺"的小孩囉~~原來七個月就可以達成這項技能囉...




當然爬爬這件事,底迪也已經完全OK,雖然有時候還是動作稍嫌不標準,但卻完全無損於他想移動的心情,一樣是到處爬爬到處去...

但可怕的事,我家少爺任何東西都是開心隨性的往嘴裡塞,完全沒有偏心之分(疑?),也因為如此,搞的馬麻我都戰戰兢兢的,努力打掃家裡&清潔他的遊戲墊,但是怎麼防還是不夠,少爺他還是很"趕流行"的得了【腸病毒】,唉呀呀...




然後是迅速的發了牙~~在滿七個月又兩週時長了人生的第三顆牙齒,接著再過十天左右第四顆牙齒也開心的發了出來~~於是底迪現在已經集滿四顆牙囉 :)  在嬰兒當中,底迪只有這件事神氣的贏了大家,哈...




然後愛黏人,也是發揮到無敵的境界,超級【愛我】,無時無刻都要看到我,平常白天只有我跟底迪的時候,我還可以輕鬆的做家事,反正他的遊戲墊就在家裡的正中央,隨時抬頭都可以看到我的蹤影,所以我還算輕鬆,可是只要有其他人出現且要抱他時,不是哭哭不願意,就是免強給抱走但是要一直看著我,但是到了想睡覺時,就一定要黏著我,尤其是晚上睡前,會在我身上摩來摩去~~連真正睡著了,他少爺居然每天半夜都從嬰兒床爬來我身上黏著我睡,哈~~半夜醒來看到一個嬰兒趴在自己的肚子上睡覺,真的是很搞笑~~而且把他放回嬰兒床也沒用,因為過沒多久他少爺一樣又會出現在我身上@@

呼~~就因為看他每天半夜辛苦的從嬰兒床爬來我身上實在是很危險,再加上這個月忽然的冬天來臨,每天晚上都是冷冷冷,想說自己跟阿比蓋著溫暖的羽絨被,底迪自己一個人睡在嬰兒床上不知道暖不暖和,哀...所以馬麻我整個大破功,現在底迪已經開心的跟我們一起擠在大床上了...

我想要把他再放回嬰兒床睡,起碼要等到炎熱的夏天了...


--------------------------------------------------------------------------------------------
這個月的照片好少,可能是因為天氣太冷,把拔每天加班,馬麻很累的關係吧~~(裡由真的很多...)

所以雖然底迪進步很多但是照片卻拍的很少...

不過大家也別灰心,因為接下來就是熱鬧繽紛的農曆過年囉~~長達九天的年假,底迪人生中第一次可以快樂領紅包的日子終於來了,哈哈哈

而且馬麻我也已經訂好房間,準備前往北部開心遊玩囉...

所以就期待底迪的八個月大暴走吧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