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最近貝比放假我們都會出外走走
12/30那天貝比回來
他不知是心情好還怎樣
居然說要帶我去[九份&平溪]
不會吧!我最想去的兩個地方ㄟ
整個人開心的不得了
完全沒計畫.帶著我們的旅遊書出門了

路上還開開心心的亂聊天

怎知.一下交流道.完全沒指標
看都看不懂地標示
隨意憑直覺往左轉(事後證明右轉才是對的)
誰叫我們兩個.一個顧著看路標.完全不理會我看旅遊書說的話
而我猛說話.完全不看路標.沒發現根本走錯了

哈.沿路完全沒看到九份兩個字.倒是不停的出現[野柳]的字樣
好吧好吧!野柳也好啦...
據說"女王頭"再不久就會倒了.國家也不想搶救了
我一直還挺有興趣滴.所以就先去看看吧!

恩.傳說中的女王頭
果然真的好像一個女王的頭唷!真不是浪的虛名呀!
海風很強+傍晚了照片很難拍漂亮.所以沒拍幾張
而且我很對不起貝比
每個景點都是我拍一張他拍一張
但為何都沒看到阿比的照片被我PO上來咧.
實在是我手很晃&素質很差&跟我們的像機很不熟.總是把阿比拍的很失敗.見不得人
沒關係啦...又不是不知道他長怎樣^^

玩完野柳.已經六點多了.天色很暗
實在不敢冒險去找位於山上九份
因此就直接去[基隆廟口]吃晚餐啦!!!

挖挖挖.人多到不行
但我們仍吃了一堆東西
鼎邊侳+營養三明治+泡泡冰+一口香腸...
實在是我當天胃不舒服.不然菜色應該會更豐富滴

事後還想去[陽明山]看夜景滴
但畢竟我們人生地不熟
加上那本爛旅遊書.只說坐捷運怎麼去.完全不管開車的人
所以只好放棄.乖乖回家囉!!!

很臨時起意的一天
但當天來回基隆.真是瘋狂
一切都很開心^^

大家去看看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