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
是我的愛情信念。

因為相信。所以我堅持我努力我不輕易妥協或放棄。
因為相信。所有的夢想可以成真。

當我們脫離學生生活。
開始面臨當兵.工作.賺錢等。很多的事情及習慣開始不一樣。
生活中的現實及無奈。常讓我感到很無力。
而敏感又愛亂想的我。心情常常受影響。

我的要求很簡單。
不過是兩個人可以生活在一起。
一起彼此分擔及分享不同的心情。

但越是看來簡單的事。越是不容易達成。

我知道我不應該逼迫或是往壞處想。

我應該堅持自己的信念。繼續努力。。。

生活中、工作上、人際關係裡很多的無奈。
我該學會好好面對好好處理。
我應該更努力更堅強。

才不會讓這些現實。磨損掉我們的感情我們的愛。

你說:[放心吧!我會永遠陪在妳身邊。]

這是我的充電器我的強心針。
在我最沒電最沒力時。供應我無限的能量。

親愛的。
我會繼續努力繼續堅持不放棄。

相信我們的感情。相信我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