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
一直是我很關注的一個話題.
常常看網友的結婚籌備過程
求婚.拍婚紗.選喜餅.準備送客小禮.喜帖...
很多很多很忙碌也很甜蜜的事.

我總是一直期待著
想像著自己當主角時的畫面

身邊充滿了結婚的人
連逛網路也總是逛到降的話題

我不停的構想關於我的婚禮
我要去哪拍婚紗.海邊.花田.夕陽下.陽光裡.
想著要訂哪家的餅.去什麼餐廳辦喜宴.或者自助式的也很不錯.教堂的一定更酷.
要有哪些音樂.挑選我們的照片.喜帖是粉紅色.紫色也很浪漫...
好多好多的相關細節.我卻窮緊張的已經想了很仔細.

甚至連[求婚].
我都耳提面命的提示他.
絕對不能節省這一步驟.否則會被我念一輩子.
我沒有要多創新多浪漫
我只是希望在心中留下一個美好又甜蜜的回憶
關於你對我的求婚.對我的重視...

還有蜜月地點
一點都不是困擾我的問題
陽光.沙灘.熱情.悠閒的[馬爾地夫].請等著我吧!

預設好的999那天
媽媽轉述:[爸爸很認真的說.999這想法是不錯.但那天是鬼月.沒有人在鬼月結婚的]
ㄟ.實在很搞笑的這一切.

親愛的.關於結婚...
我不是在催促.在著急.
我只是期待著.

期待著屬於我的那天到來.
看著我最愛的那個人緊握我的手.許下願意呵護我一生的承諾.
期待兩個人永遠不再擔心失眠的那天到來

我等著聽你說[嫁給我吧!]
更期待自己說出[我願意]的那時刻.會有多幸福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