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心虛。
很久沒更新網誌了。
明明晚上都很閒。在線上晃呀晃的。
很多時候。有很多感覺。在心理面轉呀轉的。
卻有點逃避有點鴕鳥心態的不想把他們寫下來。
我不知道我降故作冷淡故做沒事。是為了什麼。
但心理卻沒有比較好受。

我是個給我一點小小希望。
我就可以連細節連目標連流程圖都在心裡想過好幾次的人。
所以我很怕這種隨口說說或根本不認真的應對。

對我而言房子好不好真的不是最重要的事。
而是那些接踵而來的問題。究竟該如何解決。
如果真的沒有方法。時候還沒到。

我寧可不要這些美好的夢。

一直壓抑著。
我不想給你壓力。我沒有在催促什麼。
但我也不想自己降兩難的狀態。
一邊煩惱一邊夢想。好累。。。

所以。
我選擇繼續等待。維持現狀。
繼續等那更好的狀態出現時。再開始編織我的夢想也不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