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張照片吧!
哇哇哇。超驚喜的.

昨晚。在我很乖巧的睡著後。
被阿比的電話吵醒。
他整個人口氣很八卦的說:[你在睡了厚。我實在忍不住不跟你說。書旻要結婚咧!]

天呀!這一切也來的太突然了吧!
這是我身邊第一個比較熟適的朋友要結婚ㄟ
第一個。完全不在大家的預期當中。嚇死人了。

我當時昏沉沉的也問不出什麼好問題
只在心中不斷的浮現出[好好唷~]的念頭
還不敢說出來。深怕給阿比壓力。

怎知。今天又跟阿比聊到這話題時。
他也說出了[好好唷~]的這句話。呵。

雖然有很多現實的問題要去考量

但不管如何。這是個充滿勇氣&決心的決定

加油!一定要很甜蜜幸福唷!

真希望那天趕快到來.真是太興奮了...

而且.男的帥女的美.我好期待婚紗唷~~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