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優兒]快一年了。
我一直很慶幸自己能來到這個地方。
還好道禾和友達的通知都慢了一步。
讓我可以來到這充滿開心快樂。人人都很和善親切的工作環境裡。




君君老師。是我的師父。
她真的對我很好。
永遠都是那摩溫柔的教我所有事。
不但從不兇我。還常常鼓勵我給我很多勇氣與肯定。




薇而。和我差一歲。卻比我優秀太多。
總是充滿創意充滿點子。
一個人去面對別的公司的老闆院長企劃。還能那麼從容不迫。
尾牙的表演。一再被要求從來。更新。換掉。。。
還是能耐下性子的繼續想繼續教。
雖然我很愛鬧她很愛跟她一起亂玩。
但我其實是打從心裡佩服她的。





秀惠。真的是從不給人臭臉的超忙碌會計。
很認真很用心負責。
即使生活中有很多辛苦的事。
還是從不怠慢工作。。。

金鳳老師。更是個超級大姐的感覺。
什麼事都幫大家出頭。幫大家說話。
我的問題。她比我更擔心。很認真的找我談。
真的很謝謝!
我不會辜負大家的。






還有可愛的工讀生芷鵑+甄怡+丸子。
正因為你們這摩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
讓我更督促自己。要做的更好才行。
年經活力的妳們。相信即使畢業。一樣會表現的很棒。。。

--------------------------------------------------------
今年的尾牙。台中內勤一一籌備。
不管是場地佈置人數地點位置。反正任何大事小事都是我們一起完成。
也謝謝大家欣賞我的那些小小設計。

我們的開場舞很棒。
雖然我躲再後面一直出小差錯。

我們的單位表演更棒。
其實是暸不起的第一名唷!!!

呵呵。。。

謝謝大家今年的收看。
明年我們台中內勤會更棒。哈。




話說當天的造型。
大家都一直說好看。
但我想當的不是Queen。而是Princess。
下次我要換個路線走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