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阿比已經很久沒看首輪電影了
總覺得兩個人500元。太奢侈了。
寧願慢個幾拍。看兩個人80元的二輪片。

但最近有一部片實在是太引起我的興趣了。
實在忍不住。就去買書來看了。PS I LOVE YOU。

我呀!堅持要一氣呵成的看完。
一個人半夜兩三點在房間哭到不行。浪費了一堆衛生紙。

一直以來這就是我所不敢面對的問題。

一個人該怎麼生活下去。

雖然說看完這本書並不會讓我變的更堅強。

但它讓我更懂得。要好好把握在一起的所有時間。

等到分開或離開了。
所有的一切就再也不會恢復原樣。

恩。沒什們重點。
只是。我真的超推薦這本書或這部電影的(雖然電影我還沒看^^)
它讓我更懂得珍惜身邊的人。
一些平常無聊愛爭吵生氣的瑣事。
等到另一半離開時。才懊悔當初怎麼不好好在一起。真的很傷心。
也因為還在一起。
就別小心眼的介意無聊的小事情吧!
還是開開心心的在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