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放假一天。
太陽公公很燦爛。這樣的好天氣。
不出外走走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了。

和阿比討論起。小時候去過大坑的一個地方。
爬到山上後。是一個森林遊樂園。
有很多木頭作的遊樂器材可以玩。
對對對。小時候去哪裡大人都會買[彈珠汽水]給我們喝。
我都稱它是彈珠汽水的爬山地方

那天問媽媽才知道。原來它是→1號步道。

很興奮的和阿比總算找到。

有一種又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很多的地方都變了。變的更新更漂亮。




只是因為921重建。所以山上的森林遊樂區都已經不見了。
而且。更沒有賣彈珠汽水的攤販了。
哀。我超失望的。還在山下答應要請阿比喝我小時候最期待的彈珠汽水呢。
那些遊樂設施很多到現在我都還印象深刻。怎麼都不見了。。。
好可惜唷。是我和阿比小時候共同的回憶說。。。




不過。好天氣。
帶著我心愛上的玩偶[多摩]出外踏青。




亂亂拍。亂亂玩。很開心呢!




東東芋園一樣人多到不行。
也一樣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