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一年。全新的開始。
元旦第一天就把房間整理的乾乾乾淨。心情很好。
很多事看來也都充滿希望與喜悅。

有時候事情雖不如預期。但意外的發展也會有美好的結果。

認真的和貝比討論到將來。關於我們的將來。
我們有了共識。我喜歡這種感覺。
雖然無法很快很順利。但無妨。
因為我們有了共識。所以會一起努力。一起等待。
等待那個美好的果實成熟。

很好。。。

今年是我的年。我的[鼠]年。

即將有小老鼠出生與我作伴。

親愛的阿嫂的寶貝女兒。

最近大家愛上一個遊戲。
就是不停的想名字。想好聽好記又漂亮的字。
連爸爸媽媽都熱絡的加入這行列。
我們都很開心也很期待鄒家的小小公主。

星期日是個喜事。
蘋果姐姐要訂婚了。
大家一起盛裝出席。
用我們的祝福。換來她滿滿的幸福。
加油!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

蔡小妞。
也要一起打起精神來!
在全新的一年。越來越好。越來越開心。。。

我的阿姐也是。
房子可以美美美麗的裝潢好。
孩子也能趕著當小老鼠。
一切甜蜜又幸福滴!

呵呵。
我的新年新希望太多太多了。
請原諒我的貪心。
我希望身邊的人都快樂幸福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