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
一本大書若是只做一次的運用就太可惜了
所以.又跑去麗嬰房說故事囉!
我的[好忙好忙的耶誕老公公]出發去麗嬰房囉!

當天的家長跟小朋友很多.而且年齡分布較廣
有讀國小的哥哥姊姊.還有不受控制的小妹妹.再加上哭個不停的嬰兒們
我整個場面實在有點控制不住.
故事越說越大聲.動作越帶越大.

以至於故事說完.我整個人鎖喉加燒聲.

不過看家長似乎都很滿意的笑容.我倒是心裡安慰不少
加上薇而說.事後有家長來問我們是哪個說故事的單位.
嗯.我聽了心裡很開心

因為場面稍亂.我其實心裡感覺很虛很不安
一直再想要找哪天去真正的[故事屋]或[童話森林]聽聽別人說故事
多充實充實自己...還好.當天還不至於被批評!

嘻.一樣來分享一下我故事姐姐的裝扮.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一套唷!
一堆有的沒的掛身上.很彩色很豐富.還挺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