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的聖誕樹耶!
真的是夢幻到不行。。。
她住在巧藝社的櫥窗裡。而我已經去偷看她好多次了
今天。總算忍不住把她偷偷拍下來。呵。。。
以後我家每年也要擺上聖誕樹。簡單佈置一下。感受熱鬧繽紛的過節氣氛。




今天去巧藝社就是為了這個。
因為聖誕節快到了。公司充滿耶誕氣息。
今天收到很多同事的小卡片小糖果的。我很感動。。。
於是也發揮我很愛DIY的精神。
來做點應景的小東西。感謝大家。
小紙卡上面寫上感謝的話。在加顆小耶誕樹小綠花圈。整個就很有感覺。
我喜歡降彩色熱鬧的畫面!




連發三篇耶誕照片。
這是我們優兒給所有學員的小小耶誕禮物。
好吃的柺杖棒棒糖一隻。
掛在聖誕樹上。讓孩子自己伸手去拔下來。很有過節氣氛。
這幾天上班每天看著這棵樹。心情也莫名的好起來!!!




哈。你看出來它是什麼了嗎?

這個網球拍呀!是義大利麵耶!
話說那天我跟公司的一堆大人去吃[水相]
而我很欠揍的硬是點了→兒童餐
想說有薯條+炸雞+可樂+義大利肉醬麵。超豐富的。又便宜。就開心的點了
送來以後雖然份量很少(本來就是要給孩子吃的嘛...)
但這義大利麵也未免太淘氣了吧!居然是網球拍ㄟ
哇哇哇。。。兒童一定會很愛。因為我這幼稚大人都好喜歡了。。。




嗯。這文章有兩個重點。
先說比較不重要的第一個重點
那就是。有發現我變成笨蛋妹妹頭劉海了嗎。笨的很徹底。
但我自己還滿愛的!

第二個重點是。這小嬰兒超可愛也超大份量的。
明明才四個月。看起來根本一點都不嬰兒。已經九公斤重咧。。。
我的天呀!我當天抱他抱到手軟。一點都不誇張。
雖然如此。他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唷。
明明很有份量。我還是愛抱的不得了。呵。。。


OK。結束。。。
繼續期待下次吧!雖然照片都沒啥重點。還是很愛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