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星期一晚上
我在我們公司[優兒]辦耶誕活動
講[好忙好忙的耶誕老公公]故事繪本分享&耶誕樹DIY父母同樂
整場活動都是我一人策劃分配與準備材料
很有成就感...

我事前都還很鎮定.可是一站到台上...
開始一邊帶[手指謠].一邊有點恍神.
常常在一句話要講出口時.才想好要說什麼
總之.緊張的很不是時候
還好家長&老師都很捧場.心地也都很善良的接受我的表演
一個小時的活動.看似順利熱鬧的結束了
大人小孩也開心的跟我還有我的聖誕帽合照!
雖然我事後因為緊張鬆懈而胃痛到一個不行
但還是心情很好...

尤其是為了今晚的活動
我特地去買亮亮亮桃紅色褲襪.搭配粉紅草莓上衣.大紅花花磞裙.
我整個人over到一個不行.粉紅的跟鬼一樣.
還一連帶兩條項鍊.分別是會跳舞的海綿寶寶+身體會躲起來的粉紅熊熊.
小孩超愛我的項鍊的^^

老師唸大班的小兒子.
看到我就不停的大喊[水蜜桃姊姊]
還跟我說:[你好漂亮唷].呵.我很滿足!

害羞的分享一張我在台上的照片
重點是→我不自覺的在內八什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