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年不同於往常的耶誕節,總是開心出門吃耶誕大餐,因為有了小少爺,帶去哪裡吃飯都不方便,再加上小少爺很趕流行的也感冒了,所以今年卻確定定要在家過耶誕節了~~

不過,耶誕節就是要吃『西式料理』,是我個人的堅持,可是又要照顧底迪、天氣又無敵冷,實在想不出什麼適合外帶回家裡的『西式料理』,所以~~我們只好上網訂了pizza...

呵呵,兩個人一起吃披薩,感覺也挺不錯的 :)






吃完了平安夜的披薩,那真正的耶誕節那天怎麼辦呢???

嘻~還好,家裡有一些還沒吃的牛肉、絞肉......巧廚娘,就變化出了牛排&蕃茄義大利麵料理拉~~(其實是我抱著底迪,然後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指揮阿比料理)





照片看起來好像還好,不過實際上蕃茄義大利麵真的"超~~好吃...",不過牛排先生不知怎麼了,一整個充滿了筋,咬的我都累了...

恩~~第一次在家過耶誕節,抱著底迪,心裡還是滿滿的開心...


-------------------------------------------------------------------

話說耶誕節的前夕,跟阿比閒聊時問起了他:

柚:『我問你唷,等明後年底迪比較大一些了,我可以跟他玩佈置聖誕樹、寫卡片給耶誕老公公、掛襪子、送禮物...的這總遊戲嗎???』

想不到壓想不到~~

阿比居然說:『呀~~我才在想今年耶誕節要送什麼給底迪咧~~』

呵呵,好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唷...不過今年的禮物就免了,反正底迪啥也不知道,東西也只會送進嘴巴咬咬咬,所以禮物就先免了吧...

嘻~~開始期待明年一歲八個月的底迪,可以跟我們過更豐富有趣的耶誕節了 ^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