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大家好呀~~痞客邦的新朋友們...

我終於受不了"無名",終於搬新家了...

一直以來都覺得無名網誌的側邊欄位無法新增自己喜歡的連結很討厭(還是其實可以新增,只是我真的找不到功能在哪裡???)

然後這幾天想幫底迪的生日連結新增上去,我怎麼研究就是研究不出個所以然(好啦~~也可能是我個人的問題)

再加上無名最近實在是頻頻當機,每每我想趁底迪睡覺時偷閒的上網來紀錄一下,卻總是進不去,這對時間寶貴馬麻來說,真的是一件很不美麗的事>______<

於是~~一氣之下,一股作氣的就申請新帳號,開心的搬家去了...

哈哈,然後立刻在側邊欄位新增上我想要的底迪生日連結,看了就開心^_________^

哼~無名我真的要拋棄你了,雖然今年度的VIP還沒到期,不過我也不要管你了啦...

然後,痞客邦,你好呀~~請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