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
是個很開朗.說話很大聲.有活力的人
很多很多.我和她一模一樣的個性

長大後
我忘記了媽媽的好
常常抱怨媽媽的小小不好

其實大人很難當
很多為難的事.很多要兼顧的事.
我的媽媽.已經盡力做到了

小時候
我總是愛粘著媽媽
不管媽媽走到哪.我就一定要跟到哪
去附近買個東西.也愛哭愛跟路的去
高中.媽媽生病時
她說最擔心的人就是我.她怕我太難過
我記的那時媽媽問我.如果她過世了我會怎麼辦
我卻不懂事的說:我會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現在媽媽身體比較好了
卻也在我沒發覺時慢慢的老了
我當然不能要求媽媽在跟年輕時一樣
為我做好每件事.為家庭付出一切一切

我要畢業了
要回家幫幫爸爸媽媽
像小時後他們為我們付出一樣
為他們做好每件事
雖然.我是個很笨手笨腳的女兒
也是個很懶散的女兒
但我還是要加油

我的媽媽
我還是很愛很愛她的
雖然偶有抱怨
但我應該更懂事

爸爸媽媽已經老了
不再像以前那麼有活力了
我要乖乖的幫他們做好生活上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