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開頭的文章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難過.是當然的
但是
為了個不好的男生
花了那麼多心力.留了那麼多淚水
還無法換回開心
又何必呢

我真的不喜歡降

為了個差勁的男生
把自己美好的青春記憶變的憂鬱
讓自己以後的戀愛蒙上陰影
降的回憶
狠痛.狠難忘

事情已經降子發生了
無法再說時間重頭的話.
但我多希望你能傷的不那麼深
多希望你能快點開心

我體會過你的痛
所以懂你的感受
更因為如此
我不願你受如此的傷
不想你的心有懼怕

遇到真正愛妳的人之後
才能體會何謂幸福
對於那些不懂得珍惜的人
只是小小的過客
又何必在意呢

加油
我知道你懂我的意思

會用心珍惜你.呵護你的人終會出現
別擔心啥無法再戀愛這種事
你那麼可愛那麼聰明
不會再有人不珍惜你的

乖.我很愛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