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父母親
是受傳統教育長大的
他們總是羞於表達自己的情感
很多事.總是默默的做.
愛是悄悄的藏在他們心底

從不把愛掛在嘴邊
更不習慣開口誇獎自己的孩子
甚至無意識的批評、比較
為了是激勵孩子,讓孩子更好

但我不懂
小時後總以為爸媽不愛我
甚至覺得自己不是爸媽的小孩

覺得他們都比較疼妹妹
對妹妹比較好
只會誇獎妹妹.好像我啥都不會

這事
我在心裡介意了很久
兒時的夢裡也不斷出現被忽略的片段

長大後
強烈跟家人抗議了此事
才發現
他們只是不習慣誇自己的孩子
其實.沒有人比父母更愛自己的小孩
爸媽心中.我才是最棒的!

那天看到妹妹的文章
我才驚覺.好多孩子都有相同的感受
以後呀!
我一定要每天都跟我的小孩說我有多愛他
不要讓他感到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