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常常要寫啥〔我的志願〕。

我記的從很小我就想當一個媽媽
有一個很快樂的家庭
很乖很可愛的小孩
一家人快樂的生活

我是個對情感很敏感的人
一點點的不愉快氣氛。都能感受
小時後爸爸媽媽常常吵架
甚至摔東西或冷戰
我很怕那種尷尬的局面

從小我就羨慕那種有快樂家庭的同學
印象很深刻
國中〔鐵達尼號〕正流行時
我同學的爸爸媽媽還手牽手
一起散步去看那電影

〔逆女〕那部片
一個愛碎念。講話苛薄的媽媽。
造就一個膽怯。悶不吭聲的爸爸。
這是我很害怕卻也很熟悉的情景

我有比比
我們要一起建立快樂的家
不讓我的孩子有陰影。不安

呵。
偷偷的夢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