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回憶驗到兩條線的那一刻~
其實是很奇妙的。

離我上一次生理期8/3來,
正常來講應該也是九月初要來報到的小紅

9/7那天,依然未出現。

心想『應該是忙於結婚前的一堆瑣瑣碎碎事,搞的我太緊張,而影響了生理期』
睡前跟阿比在聊天,忍不住提起這件事。
結果阿比一派輕鬆的說:『該不會是懷孕了吧!』

拜託~哪可能...

為了準備隔天9/9的訂婚+登記的事,9/8上午我ㄧ個人休假
心裡還是藏不住好奇的把家裡的驗孕棒拿來測試一下
結果~出現了淡淡的粉紅色第二條線???
那麼淡~是什麼意思嘛!!!

於是~外出購物時,默默的又去買了一隻驗孕棒
這隻驗孕棒~非常捧場的給我出現了非常明顯的兩條線
天呀~~不會吧...我的小兔寶寶就醬來報到囉^^


下午小比休假回家,立刻告知他此消息。

哈,沒有像電視上演的『挖~我要當爸爸了』+擁抱旋轉......(←電視看太多)

我家阿比一臉傻樣~~只說了:『不會吧!』

呵呵~然後一整個下午,我們一邊忙著隔天訂婚的事
一邊不停的互看對方+傻笑...
心裡真的很驚訝~~但又確確實實的充滿著喜悅
我們的小兔寶寶~在我們登記結婚的前一天,給了我們驚喜

9/9的結婚登記,是我家小睿比一起見證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