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跨年倒數囉...

在等待出發跨年的同時
心裏難掩興奮與期待

99年的最後一天&100年的第一天
再這特別的一刻...
真的很開心~除了我跟阿比兩個人,還有小睿比的
加入

全新的100年
對我們而言~也真的是全新的開始

有了小睿比之後
或許生活作息、生活習慣等等都會被打亂
也會有很多從未遇過的問題會產生
連現在都想像不到的難題出現

不過~

我還是很期待小睿比

也很期待經過這些過程
我跟阿比彼此的感情也能更昇華
從情人、夫妻,進階到父母

哇~聽來似乎有些可怕...

好吧~不管如此...總之我要去跨年囉^^

嘻嘻~清境農場...等我來吧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