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很熟悉的朋友或許知道

其實我不像看起來那麼的健談或外放

是個有點慢熟&怕陌生的人

 

我從來就不敢一個人上街

更不可能一個人在外面吃東西

而開口跟不認識的人說話,更是難難難

 

不過~

這幾天突然發現

我好像變勇敢

 

為了阿比要去南京出差我一個人連逛了兩天賣場、逢甲,採買禦寒衣物

為了讓阿比回家有溫暖的飯菜我一個人去黃昏市場買食材,還跟肉攤老闆聊醃肉方法

為了小睿比的胎位過低問題我一個人前往婦嬰兒用品店買扥腹帶

為了小睿比中午想吃好一點我一個人中午外出,乖乖坐在店裡吃飯

 

慢慢的~

我越來越常自己一個人跑去逛書局、寶雅、黃昏市場


 

~這就是愛讓人變勇敢的証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