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三去醫院產檢
照完超音波後~
我翻起衣服,想問醫生我的肚子會不會太大
(畢竟我被一堆人嚇唬了很久>///<)


結果~醫生居然說:『你的肚子怎麼那麼硬?』

恩~我的肚子一直都這麼硬呀!!

醫生卻說降是不正常的,代表肚子正在宮縮
如果一直有規律的宮縮就要特別注意,有可能造成早產
再加上我的胎位過低~~一切就是很讓人擔心

馬上上樓用儀器測宮縮
結果~還真的很規律每十分鐘就宮縮一次
天呀~這可不是什麼好消息...

帶著醫生開的『安胎藥』回家
心裡卻不安到了不行...

於是我這整個禮拜都超級乖巧
不敢亂亂動~上班也都乖乖坐著~沒事盡量搭電梯~完全不喝冰的~回家累了就趕快躺著
連星期六日都很認命的待在家~哪裡也沒去...

---------------------------------------------------------------------------------------------
令人開心的是~~

今天回診~已經沒有在一直宮縮囉^^

而且使用了一星期的托腹帶後~~小睿比的位置也比較正常了

恩~醫生說可以安心了~~
雖然還是開了安胎藥給我備著~但已經不用餐餐服用了
除非肚子又有硬硬或不舒服
不然就都可以不用吃藥
而且也不用再特地回診追蹤了

嘻~~
乖乖了一星期,總算有好結果
真是開心...


PS:
附上一張我家阿比新買單眼的作品
我的六個月大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彩色棉花糖。 的頭像
    。彩色棉花糖。

    彩色棉花糖。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