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到肚子裡
BABY的胎動

這真的是多麼美妙的一件事~~

 

孕期進入六個月

看著我日漸隆起的肚子~簡直大的誇張

連我那可愛的凹凹肚臍~都一附快被擠出來的樣子

 

但是~

毎天每天從肚子裡

感受到我家小睿比的翻滾、拳打腳踢

那感覺真是無比的美好

 

雖然有時他誇張的活躍會嚇到我&阿比

甚至踢的我肚子癢癢~~想上廁所(是在踹我的膀胱嗎???)

但我還是覺得~這真是無法言喻的美妙感受^^

 

目前的體重已經增加約8公斤

天呀~~距離我自己設定的摳搭,只剩下5公斤

還有四個月的時間ㄟ~~

看來是有點守不住了~

 

今天晚上要再去跟睿比見面了^^

有新消息~在跟大家報告吧

 

PS:
拍照的這天
~

其實是阿比加班很晚都還沒回家

我ㄧ個人無聊看電視時~

小睿比居然踢我肚子踢到用肉眼都看的出來

我的肚皮一陣一動的

可惜~手機的錄影錄不起來殘念><
只好拍拍照片紀錄一下~

當時孕期是五個月又兩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