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產檢
孕期進入20周~也就是五個月囉...

小睿比越來越長大
我的肚子也是~大大大~撐到不行...

那天看醫生
有做"高層次超音波"唷
檢查眼睛、鼻子(兩個鼻孔)、嘴巴(沒有兔唇)、手指頭(1.2.3.4.5)...

詳細檢查完後~
忍不住又請醫生幫我再看一次睿比的性別
結果~醫生很搞笑的說:『那麼大一個,都沒看到唷。我想不會有醫生說他是女生』
還拍了上面這張照片給我

恩~好啦...果然是很明顯的一個XX在那裏


OKOK~確定也好...我也已經完完全全接受這個事實囉^^

努力的想男生的名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