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知道有小睿比開始,幾乎是每天吐到不行~
硬是瘦了三公斤...
我都一直很怨嘆的說,居然比我結婚當時還瘦.是怎樣嘛>"<

看我那尖尖的臉...
還是可以騙過很多人^^

現在孕期已經四個半月了
孕吐的症狀也減輕很多

於是~熱愛趴趴走,在家呆不住的我...
上週末前往『三育基督書院』放風囉!




阿比幫我拍的側身照~
結果,衣服的遮掩效果太好...
似乎看不大出來我的大肚肚^^




嘻~喜歡假日出遊的感覺
即使只是躺在錄草地上,還是感到幸福...

看著鄒妹玩吹泡泡、韋韋亂丟飛盤的可愛模樣

想像再過幾年~我家睿比和我及阿比大手牽小手的畫面

恩~很幸福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