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大家一定很疑惑,怎麼那麼久沒有更新文章
結婚的照片也遲遲未出現

難道,真的是結完婚,捲款落跑了嗎。

其實呀其實~
在九月八號那天,發現了一個小秘密
然後,我整個人就開始呈現疲倦、噁心、嘔吐、昏睡、無力的嚴重症狀
結婚那天,還是靠我堅強的意志力,度過這不舒服的感覺

一切就是那麼驚喜又意外

我想~~應該把我身邊的所有人都嚇到了,尤其是那把大黑傘

嘻~但是事情就是醬的發生了。

驚喜突如其然的來臨~~
我跟阿比當然是欣喜的接受囉...

明年五月
我的兔寶貝就會來臨囉。

--------------------------------------------------------------------
待我度過這不舒服的初期後
再慢慢跟大家分享這陣子的更多喜悅與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