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超級讓人驚喜的一刻...

星期日天氣好,帶著底迪出門玩了一天,白天去南投貓羅溪看【沙雕節】,然後去中興新村草地野餐,晚上回台中跑去逛【大遠百】

玩了一天,十點多回到家我跟阿比吃晚餐,底迪在位子上吃餅乾

突然之間,底迪就發出了『吧吧吧~嗎嗎~~吧吧吧吧吧吧...』

我跟阿比抬頭互看對方一眼,然後就驚喜的望著底迪,然後他不停的發出吧吧吧~~~

我們實在太興奮了,趕緊催促阿比把飯吃一吃幫底迪錄影(事實證明,應該直接錄影的,還吃什麼飯嘛...@@)

結果,我家低調的小子,看著單眼就安靜的起來~~雖然還是有錄到一小段,但因為是MOV檔,我的影音軟體不支援剪輯,所以太長了無法放上來分享...

然後接連的這幾天,每天都在吧吧吧~~個沒完,不管是一睡起床、換尿布時、更衣室玩耍時、玩玩具時...無時無刻都在吧吧吧~~~

唉~~而我的嗎嗎嗎只有在哭哭時才會出現 :'(

其實上個月吧~底迪就常常發出嗎嗎嗎的音,但因為都是在心情不爽或哭哭時才發出,所以我的興奮度一直還好,可是這個吧吧吧~~他可是無時無刻都在說耶^+++++^

所以~~我的嗎嗎嗎輸了...

OK~~勉強錄成功了一小段,是底迪在玩安撫巾時發出的吧吧吧,跟大家分享囉^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