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既底迪上星期日的驚喜吧吧吧後,這個星期日帶底迪出去玩,居然也出現了驚喜嗎嗎嗎了^________^

從上個月開始底迪就常常在哭哭或生氣時發出嗎嗎的聲音,邊哭邊夾帶著嗎嗎嗎的發音,可是我的驚喜度一直都還好,沒想到從上星期的吧吧吧後,星期日那天帶底迪出遊時,底迪就忽然冷不防的說出了好清楚好清楚的『嗎嗎,我跟阿比一樣是抬頭互看了一下,然後就開心的笑了出來 :)

接著星期日那天底迪就不停的嗎嗎嗎~~

我跟阿比說我終於可以體會他上星期心情應該要好到翻掉才對呀,可是怎麼我覺得他聽到吧吧吧時還滿冷靜的,結果阿比居然說他覺得他聽到底迪叫嗎嗎好像還比較開心@@"

嘻~~連續兩個禮拜的開心驚喜,搞的我都期待起下星期日會不會還有不一樣的喜悅呢 ^+++++^

呼~我家底迪真的好棒棒唷,馬麻愛你愛你愛你...



嗎嗎嗎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