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森林
一直想去的地方
貝比總算願意帶我去囉

努力上網研究了一下
網友評價不一
有的說值得
有的說啥不會想再去第二次
ㄟㄟㄟ...

凡事還是自己親自體會比較準啦!

列印了地圖.招集了人馬
還是開心的出發囉!

其實路途並不遠
只是路況很不好.又是沙又是石頭的
坑坑洞洞的騎了很一陣子才到

不過我還滿喜歡的唷!

有很多很多拍照的點
我狂妄的拍拍拍
很多可愛的馬
還有我喜歡的浪漫紫色
雖然餐點非常昂貴又不好吃
但我本來就不是為了吃來的嘛!

嗯.是個開心一日遊.

網友說不會想再去第二次的話
我覺得呀
世界上有太多太多值得去欣賞及遊玩的地方了
每個地方都只要去一次
每次都很盡情的玩的開心
那就夠了
一樣的地方去太多次也會乏味的嘛
所以囉!
有空也去走走吧!
還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