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我生病了。

鐵人馬麻我,每天不停的忙碌奔波著,沒想到~~居然也有這一天 :'(

從懷孕開始,就小心翼翼不敢讓自己生病,怕亂亂吃藥會讓肚子裡的寶寶不健康,所以我整個孕期將近十個月,整個就是個健康寶寶^^

然後生產完,自己一個人獨自帶底迪,根本也沒有生病的時間跟權利,從忙著擠奶到現在忙著煮食物泥,每天的時間都不夠用~~

偏偏~~我還是敵不過季節交替、敵不過日夜溫差大呀...

我那敏感的鼻子,終於罷工了,在我乖乖巧巧將近兩年沒有生病的記錄下,馬麻我生病了...

先是狂打噴嚏、然後不停流鼻水流了一整天,底迪也看著我不停不停又不停的包衛生紙...到了半夜整個"芽~~起來",鼻塞+無法呼吸+無法入睡...早上起床時已經變成可怕的黃鼻涕了@@




很有效率的去看醫生,乖乖吃藥,因為要打起精神來照顧底迪&也很怕傳染給底迪,我生平如此有效率的去看醫生&聽從醫師指示,還乖乖的喝我討厭的"溫開水",哈~~果然,病情快速的好轉了...

但是我其實分不清楚我到底是"鼻子過敏"還是"感冒",不過~~反正症狀減輕了就好 ^_________^

此篇文章只是想說,鐵人馬麻我生病了,然後才發現一個可以"替手"的人都沒有,連阿比都給我每天加班加到11點以後才回家,哀~~辛苦的我、辛苦的阿比...

呼~~所以我要再來去乖乖吃一包睡前藥,然後乖乖喝溫開水,早點上床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