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11/05去Yours拍攝的全家福週年照,等到12/5,照片總算拿到了...

每年送兩張免費的,然後我們有再多加挑兩張(電子檔一張$450)

拍的還滿成功的~~大開心^_________^



先看看底迪的獨照~~

◎這張是阿比選的,他覺得全身都有拍到、而且很可愛



◎這張是我選的,喜歡底迪可愛的笑容,小小的酒窩,是像馬麻的証明 :)


當天本來還覺得底迪拍獨照的地方看起來不怎麼樣,想不到拍出來的效果很好ㄟ,牆壁上的小小塗鴉璧貼也好可愛唷~~恩~~果然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再來是全家福,當天的全家福總共拍了三個景,然後我們只從中選擇了兩張,想說不要太花錢@@

這一張是"玩具總動員"的景,藍天白雲的我很喜歡

只是因為我當天有化妝(廢話~~當然不可能素顏入鏡),然後偏偏阿比的膚色又太深,所以我個人覺得這張照片的調色,把我的臉顯得太白,有點不自然~~不過底迪的PUMA鞋鞋好帥氣呦,超級可愛(感謝瑋齡姨姨的禮物^^)



◎這一張是"Cars閃電麥坤"的景,走的好像是復古的顏色...

不過我超喜歡這一張的,大大大成功^_________^

剛剛好捕捉到底迪的笑容,好開心唷~~我跟阿比也是笑嘻嘻的好開心,很棒棒呢 :)))



恩~這一次的週年照很成功唷 ^________^

在還沒去拍照之前,因為是免費送的,所以並沒有太過期待,甚至有點小害羞,畢竟我從來就不做這種"免費兌換券"的事,想不到當天實際到現場時,工作人員都很禮貌&熱情招待,負責拍照的攝影師雖然是女生,不過也是超級親切超級HIGH,而且好認真的幫我們拍了好幾個景,還開心的幫底迪拍獨照,一切都在我的意料之外~~

當然我也知道,如果拍的好我們加挑,還是有商業契機在裡頭,不過雖然如此~~我還是很喜歡這次回去拍照的感覺 :)))

所以明年度的兩張照片,我都已經想好了,5月要給底迪去拍周歲照 ^^

開心開心~~如果也想幫家裡寶貝拍攝寫真照做紀念的話,Yours我真的覺得很不錯優~~

--------------------------------------------------------------------

【Yuors 你的兒童攝影】http://www.yourstudi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