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寶貝滿四個月了,據說這一天要舉行收涎儀式,小孩子的口水才不會流不停

我家底迪的口水真的是每天流不停,雖然馬麻我是不大相信收涎完就不會再亂流口水的這件事,不過基於想幫底迪拍可愛照片的因素,馬麻我還是開開心心的準備餅乾囉!

我使用的餅乾是在小7買的北日本小圓圓巧克力餅,北日本的餅乾我一直都很愛,想當年還是把拔馬麻的喜餅品牌呢 >/////<




其實底迪還不會"抓東西進口中吃",只喜歡吃自己的手手,所以當天雖然把一排餅乾掛在他眼前,卻仍不知道可以拿來吃,因此這整個收涎儀式,就只是為了滿足馬麻想拍照留念的慾望~~XD








呵呵~這篇文章沒有重點,大家也是看看照片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