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36.jpg

YAYAYA~~今天是我最喜歡的家庭聚餐日

而且還是姐夫請吃飯,請吃高級的日本料理的開心聚餐日^__________^

超級開心&期待,阿比&小帥浩也開心的一起穿著父子裝出席

 

我們去吃的是位在民權路上的【園 SONO 日本料理】  

當天給了我們一個很舒服的塌塌米包廂,有一面很大面的落地窗,窗外看出去還是很漂亮雅致的日式庭園造景,一整個就是棒棒棒

連孩子們似乎也感到舒服開心,底迪不但立刻乖乖的吃完自己的一大碗食物粥,還不時在榻榻米上躺躺&翻滾,然後把拔馬麻上的每道料理,也似乎很有興趣的硬是嚐上幾口...

吃飽喝足時,還開心的跟哥哥姐姐玩起了跑跑跑的遊戲

連服務小姐送餐收餐時,還不時害羞的跟人家眉來眼去笑嘻嘻一番>/////<

 

【把拔餵底迪吃餐前小菜:浩仔最愛花生】

IMG_2925.jpg

【呀~~張大嘴巴迎接^^】

IMG_2926.jpg

【底迪開心到主動跟把拔玩起背背的遊戲】

IMG_2936.jpg 

【看哥哥姐姐在玩相機的底迪,也有樣學樣的跟馬麻玩起手機,還開心自拍了一下~~】

IMG_2950.jpg 

【一家三口也自拍一下吧~~】

IMG_2951.jpg

【哀~請原諒當天沒有帶相機出門,只好用手機醜醜拍拍囉@@】

IMG_2955.jpg  

 

 

111.jpg

來介紹一下餐點吧^^

餐廳有供應各式不同的點餐方式

我們選擇的是個人套餐~~然後有680、880、1080...不同的價位

我跟阿比選的是680的牛肉紙火鍋&酥炸雞排(正確餐點名稱我忘了,這是我自己說的@@)

首先生魚片超級新鮮Q彈,我很喜歡→左一

然後軟殼蟹沙拉也好好吃(我最喜歡黃芥茉醬了)→左二

第三道的胞魚干貝沙拉,很奶很濃郁的味道搭配有點酸酸的醋飯在最下面,也挺不錯的...左三

中間左右兩張是主餐,我的牛肉紙火鍋,牛肉只有少少幾片,不過很嫩很好吃,而且湯也很好喝~~阿比的酥炸雞排,恩~~也很正常OK

最下排的怕人吃不飽之壽司兩枚&甜點蛋糕和麻糬紅豆湯~~中規中矩的口味,OKOK~~

 

哈哈~~我實在不是個會介紹美食的人...

總之呢~一切整體來說的話呢,我的印象都算很好,而且也有吃飽(哈),如果可以再提供一杯好喝的飲料,那就太完美了...

最棒的是它包廂式的環境,整個大加分呀~~帶小孩出門最喜歡這種選項了...

 

所以~最後要大聲的說:謝謝姐夫請客呀~~

 

 

 

 

 

補上資訊:

介紹網址:http://0423022024.tw.tranews.com/ 

營業電話:04-23029393

業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9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料理 園日本料理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