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02.JPG  

今年的父親節~特別有感觸...

雖然知道這篇文章放在這我的父親也看不到~卻仍想寫出來紀錄一下

 

我是家中最小的女兒,從小就是最會撒嬌最愛黏人的小孩

 

對於小時候跟爸爸之間~一直有好幾個畫面仍印象深刻的留在我腦海裡,似乎連當時的溫度、空氣中的氣味我都還記得...

 

以前我們家只有一台冷氣,就在爸爸媽媽的房間

每到夏天天氣正熱的時候,全家人都是一起窩在爸爸媽媽房間睡覺

然後我很小的時候就會坐在趴躺著的爸爸身上,用我小小的手幫爸爸按摩

現在回想起來我大概才幼稚園小班中班吧

小小一個小孩的我~每次使足全力認真幫爸爸搥背捏肩膀時,總是可以換來爸爸開心的說很棒很棒的鼓勵

我好喜歡這樣的記憶

 

只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那個最會撒嬌最愛黏人的女兒,也開始和爸爸有了距離

然後也漸漸的~父女之間的互動只剩下打招呼問候等的簡單對話...

 

今年~爸爸媽媽的關係有了改變,家裡只剩下爸爸一個人住

每次想起辛苦了一輩子的爸爸,就這樣一個人住在那偌大的透天厝裡,心裡就覺得很酸

所以自己在心理下了個小小規定,一個星期至少要回去看他一次

慢慢的也已經五個多月了~~

 

今年的父親節~爸爸說什麼也不肯跟我們慶祝吃飯,一直說他沒心情

最後的最後~我們這些子女孫子們,在8/8那天晚餐後回爸爸家陪他簡單吃個蛋糕,小小應景的慶祝一下

 

長大後~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跟爸爸合照了

當天我還很認真的帶了相機去

唉~結果,我卻還是敵不過心中的彆扭,沒有勇氣拿起相機跟爸爸拍張照 :'(

 

還好還有這三個可愛的孫子們~幫忙一起慶祝阿公"父親節快樂"   

1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