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雙魚。總是重愛忘朋友。
所幸我身邊的朋友都是真正的好朋友
不會因為如此而不理我
頂多是說說我很無情。呵呵。。。

親愛的小佳在大陸幫爸爸工作。每三個月才能回來一次
而大家平常忙於工作或其他事
也總是在小佳回來的那幾天才又聚集在一起
這次。我們去了內灣&薰衣草森林
瘋狂的拍了幾百張照片。只能說大家都瘋了。
光是薰衣草的門口。就停留了至少半個小時
每個點都要輪流拍一次。像瘋了一樣。
但也因為如此。證明了我們無拘無束快快樂樂的友情。。。















謝謝大家對我的包容
也希望親愛的小佳&曉莉能早點遇到春天
阿丸和宗德更是要當個永遠讓我們羨慕的情侶
我很愛你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