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最近。出了點小意外。
我很驚慌失措。更是擔心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這事已落幕了。最好再也別再上演。

親愛的阿比。
我從學生時代就跟著你。
一直認定你就是我的一輩子。
我不曾抱怨過或嫌棄過你什麼。即使有。也只是口頭上說說的氣話。
今年。發生了太多事。突然到我們都措手不及。
即使如此。我們仍緊緊相依偎。正因為我們都如此需要對方。是彼此的打氣筒。
從未想過要和你分開。更不可能是因為這種原因。

我愛你。
是因為你這個人。
因為你體貼溫柔心細有責任感的個性。
和財富或家庭背景一點關係也沒有。
既然我一點都不介意這些因素
你又何必把自己往壞的想法一直鑽去呢?

阿比。我多麼希望你能懂。
能和你牽手到處走走。對我而言就是最甜蜜的幸福。
而不是月入幾萬的保證。能取悅我的。
這一切都是因為你。換了別人。就全都做不來了。

週末。我們無處去。
跑到高中時期的回憶裡[都會公園]牽手走走。
我很享受這悠閒甜蜜的感覺。
阿比。這就是我一直追求的。也是只有你才能給我的幸福。

我真心的希望你能懂。

也能別再說那讓人傷心的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