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回來超多天.拖著沒上來寫遊記.
但心裡又一直掛著這件事...

這次出遊有點倉卒.
突然的決定地點.快速的安排行程流程.上網爬文了一晚才決定住宿地點
不過.一切都無所謂.沒什麼事能影響我出遊的好心情^^

第一天:台中出發→深坑吃臭豆腐→菁桐車站拍拍照→十分看瀑布好壯觀
平溪老街走走吃點心→十分放天燈→基隆廟口吃經典小吃→夜宿MOTEL


哈.隨便買了支臭豆腐吃.因為我們總是最愛逢甲的.呵呵.我們是死台中人!
還被同事氣著說:深坑才是道地的呀!呵...


突然路過的景點.我堅持停車一遊.
拜託.我很少看到我的名字出現在路邊.而不是檳榔攤的.當然要看看一下呀!
很可愛的小車站.下著雨撐著傘.反而有小鎮風情的感覺...


十分寮大瀑布.真的很壯觀.我在台灣看過最大的瀑布唷!
雖然很不道德的要一人收180元.但算了.就看這一次也開心.
阿比還很勤勞的硬要每個地方都走走看看.才不枉費180元(其實我們假扮學生之名只付120元).



哈.硬是要搭火車從十分坐到平溪再坐回來.
好像來這種地方.不坐坐火車就怪了.
這是等火車時我無聊畫的.阿比的痣很整齊的排在一起.加個笑臉就可愛的不得了呢...


哇.放天燈囉!
雖然因為天氣很爛.又不是假日的關係.所以遊客好少.放天燈的人更少
當時只有我跟阿比的天燈一個人獨自起飛.
不過還是很興奮.而且十幾個人在觀看.超好玩的
下次人多時一定要再放一次.一定更美更好玩...


第二天:九份老街→黃金瀑布(又是瀑布.呵)→沿海公路旁看風景→貓空纜車開心→回家囉!


九份老街.人多到誇張.但也好多好吃的東西
我是死觀光客的提著兩袋阿蘭芋塊敲到處晃.
只是每次來九份都遇到下雨.真是的...


黃金瀑布.嬌小可愛型.還被阿比說是涓涓流水.
但黃金色的的確很特別嘛!!!


海濱公路旁.風景很美.看著大海吹著海風.心情都好起來了.
我真的是個愛海邊的人...


最後.一切計畫行程都結束時.才下午2-3點.
不想這麼快就打道回府.但又沒行程了.
我人很隨性的乾脆在車上睡著.放棄...
醒來後.出現在台北貓空纜車的起點.排隊人潮超多到可怕.
哈.我們乾脆直接開車上貓空.再從貓空往回坐.很聰明吧!完全沒排到隊呢!

呵.好啦!一堆照片...
總之.很久沒出去玩過夜了.喜歡這種放鬆的感覺
行程跟大家分享.也希望大家可以常常出去走走.心情會好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