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只是隻普普通通的便宜手機.雖然是我愛的sony ericsson
但完全不是啥照相功能強大的手機
不過無妨.我還是喜歡在生活中隨意亂拍
今天心血來潮.來分享一下我的手機相簿
順便報告一下最近的生活


這個可愛小嬰兒才出生一個星期吧!
是我阿嫂的阿嫂的小女兒
在育嬰房裡哇哇的大哭.卻好可愛呦!
眼睛被包起來是因為在照黃疸.
雖然嬰兒都長的一樣.可當時我們都很偏心的覺得自己認識的才最可愛^^


逢甲的甜甜圈開了好一陣子了
我說了好幾次經過了好幾次.那天總算早走進去買
這是我+阿比+比阿咪的早餐
看起來好夢幻好粉嫩唷...
一大早就有好心情呢!






呵呵.午餐跟阿比去吃[微笑熱狗]
這是裡面的椒鹽罐.超可愛的
一下擁抱.一下裝小偷.一下搞嘻哈.
嘻.在餐送來之前我玩了很久.很有喜感^^


這個呀!是我們教學部老師熱情贈送我的唷!
我說想養魚已經說好久了.卻總沒動力去買
那天.聽說斐珈老師的孔雀魚生了一堆堆的小魚.
我就超興奮的說:[我想養我想養].沒想到老師真的記在心裡.帶來公司給我
我好開心.雖然只是三隻小點點的小魚.
但還是堅持要去[魚的世界]幫她們買新家
看著她們小小隻的游來游去.心情真的會變很好呢.我要努力把她們養大^^
那天只花了135元.但卻帶給我大大的快樂與滿足. 







為了慶祝阿比順利退伍
我+阿比+比阿咪.一起去吃[小北澤壽喜鍋]
很好吃的吃到飽火鍋.還滿有質感的.服務也很周到.
很推薦唷...
而且她們的彩虹設計方式.我超欣賞的...
今天.肚子超飽的一天^^



精明一街的路邊.好可愛的行道樹
被修剪成小熊跟聖誕老公公的樣子.很棒耶!!!

--------------------------------------------------------------
呵.介紹至此...
下次有累積很多照片時.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降子寫網誌還滿好玩的.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