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不是我的天。
接連幾天心情跟天氣一樣糟之後
今天。我心情很好。。。

呵。
主要還是工作上的關係
我想我這個人不論換到什麼環境都一樣
永遠都覺得[只有自己在做事][只有自己最認真]
恩。一方面是我真的很認真。一方面是自己有點愛計較。
而且又很在意自己的努力付出是否真能有收穫或真能得到肯定真能被看見

今天。我的主管。在和大家一起讀書會時說:
我在她的心目中很像[小叮噹]
就是不管她給我什麼指令。或許只是試探性的問問看我會不會。而我總能答應且做到。
還總是很快速的。在她下一秒想來幫我的時候。就把成品交給她。
她很訝異於我並不像草莓族。還很滿意我的表現。。。

天呀!突如其來的肯定。我都要哭了。。。
我在這個新工作一直很努力表現。
也不斷調整自己的心態。讓自己的態度很正向。
但還是時常擔心自己不夠好。或是自己的努力根本不被察覺。
而今天主管的這一番談話。讓我超超超級振奮。
原來。我是被肯定的。努力是有回報的。

大開心。
今天是個大晴天。
我的心情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