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日子一天天的過~

我跟阿比也已經結婚三年了...

 

IMG_0448.jpg  

從99.9.9登記結婚的前一天發現有了小浩的加入~

整整三年的結婚生活完全都是三人行的日子

結果~今天想來寫一篇跟阿比的結婚紀念文章...

居然好難好難才可以找到只有我們兩人的合照@@

 

IMG_0630.jpg  

就算兩個人想偷偷甜蜜合照一下~也會忽然冒出愛湊熱鬧的小子@@

整個電腦的相簿也已經完全以底迪的成長紀錄為分類

呼~~我好想要兩個人的約會唷...

 

 

111.jpg

今年的結婚週年~很簡單的去家裡附近的陶板屋吃晚餐

手牽手散步前往~好甜蜜好開心

雖然整個用餐過程聊的都是些很生活的話題&脫離不了小浩

可是~偶爾可以兩個人很放鬆的慢慢吃著飯聊著天,還是覺得好好好開心唷...

 

IMG_6672.jpg  

親愛的阿比~謝謝你...

即使認識那麼久~也都是夫妻了,你還是那麼疼我^^

好瞭解我個性的你~也總是很體貼很貼心的做很多小小事讓我感動在心裡...

 

IMG_6663.jpg  

辛苦工作的你~讓我可以放心的帶著底迪一起長大,真的很開心

而你也總是體諒著我的辛苦~幫我分擔許多家中大小事...

知道我不善於說好聽話,還經常幫我跟你媽媽的婆媳之間做很多潤飾的溝通工作

謝謝你喜歡聽我說話~陪我聊天...

也總是習慣等你回家,陪著你看電視~牽著你的手我才睡得著...

 

親愛的阿比~~

真的很謝謝上天讓我遇見你...

讓我的生命中有你&小浩的陪伴,真的很幸福!!

 

從我們12歲就開始的緣分~~

到現在結婚三年的日子

我知道~我們還會繼續相愛好幾個十年...

親愛的,謝謝你!!愛你好多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