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50.jpg 

怎麼隨著底迪出生&把拔每天上班好忙錄好忙碌之後,對於節日的準備&驚喜度就降低了許多...

而禮物的這件事也變的實際了起來,或是常常根本就省略了>____<

今年阿比的生日,居然連大餐都沒去吃(最近實在吃太多好料&也太吃肥了@@"),所以只有簡簡單單的吃了泰式料理...

不過即使如此,"吃蛋糕"還是最不可以省去的重要儀式^^

 

簡單可愛的巧克力水果櫻桃布丁蛋糕

IMG_2161.jpg 

 

有底迪陪著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吹蠟燭、在一起許願吧:)

IMG_2158.jpg 

然後把拔切蛋糕時,愛吃浩一直在一旁窮緊張,深怕吃不到似的...

IMG_2163.jpg 

 

*************************************

親愛的阿比:

雖然知道降平平淡淡的過節方式你一點也不介意,我心裡卻還是有些過意不去

好想給你更多驚喜更多喜悅,可是我知道你一定會說,有小浩就夠了...

謝謝你這一年多來辛辛苦苦的工作,每天加班到那麼那麼晚(還樣忍受寂寞老婆的碎念抱怨)

我知道你很努力很辛苦的為了我跟小浩再打拼著,假日也總是貼心的盡量陪著我們一起出遊享受家庭日

真的是辛苦你了...

今年是我們認識第16年了,很開心那麼多年來,我對你的愛還是越來越多越來越滿,一點都沒有減少

雖然常常因為繁雜的生活瑣事對你有所生氣&抱怨,可是我還是好愛好愛你呦^^

嘻~~親愛的,我們要一直甜蜜蜜的相愛下去呦...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