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靜不下來的人
週末。貝比沒放假。而我實在太無聊
自己找不到事做又不想在家發呆
所以硬是拉哥仔+阿嫂陪我出去玩
美其名是帶他們出去走走。其實是自己耐不住寂寞。

因為中午才起意。所以無法走太遠
我們決定去新社走走。[薰衣草森林]是我們的選擇
哇哇哇。紫色滿滿一片。真的很美
我們三個人都很開心。雖然假日遊客眾多。但不減我們的好興致
我還忘情的帶了腳架。但根本沒使用。我們三個人竟然沒合照。。。

不過薰衣草森林真的很棒。
我兩次去跟不同人。都有不同的開心感受。
而他們的企劃人員也真的很用心。處處充滿小驚喜。
我記的之前去完薰衣草說。我不在乎不會來第二次。反正好玩一次就夠了
結果沒想到我又再去了一次。而且印象很好。正打算下次跟阿比無聊可以再舊地重遊呢

感謝哥仔+阿嫂陪我出來玩
還很配合演出的和我拍了很多照片
杏孢菇也好吃的不得了呢
雖然因為下雨沒吃到東東芋圓
但我的心情還是好的多多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