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貝比留守。不能回來
於是沒事做的我。跑去爬山。
成員有我媽咪霸比哥仔。四個人。
為了配合很虛的我。所以爬的是聽說比較輕鬆的[2號步道]
但是。快把我給累死了。。。

爬第一段時。我超喘超累。整個人好像要昏倒快不行了
不過休息時。媽咪說要用鼻子吸氣嘴巴吐氣。才不會那麼喘
結果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怎樣。真的變厲害很多。
慢慢的爬上山囉!

媽咪帶了一堆東西
我們在山上又煮麵又喝茶吃水果的
很優閒很快樂呢!

四個人開心悠閒的聊天。很愉快。。。

雖然我累到快死了
不過。下次我應該還是會參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