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的寫作慾忽然來了。
連發三篇文。。。

這幾天托橘子妹妹的福
每天一大早有三個人同時在家中醒來。
趕著八點出門上班去。
於是我們都會一起吃早餐。來點晨間聊天。
而媽媽。更是一反20年來的習慣。
開始為我們準備早餐。

呵呵。超級幸福的。
每天早上桌上都擺滿了東西。選擇性很多。
有紅西瓜、芭樂、麵包、蛋糕、綠豆湯、香蕉。。。
我真是太開心。比起一個人發呆的啃麵包。這幾天真是大開心。

當然一切也是要感謝可愛的咪咪。
熱情的籌備這一切。
讓我每天一大早的精神越來越好唷!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哈。順帶一提。
今天又是星期五啦。
星期五。就是星光大道的日子囉!
聽說今天是清唱比賽。我很期待耶。
我要聽我最愛的[宥嘉寶寶]唱歌啦!

雖然節目越來越娛樂&商業性
星八克們有點被過度炒作
但他們的唱歌的熱忱及真性情的友誼。還是很感動著我

呵呵。期待九點的來臨。。。

YOGA。加油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