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號。
我已經工作一個月咧。
呵呵。還挺開心的。
一切都滿順利的。
我很努力。當然也很幸運。
同事們都是好人。很好相處。
而工作內容。全是很適合我的。能輕鬆勝任。

這真的是我一直在追求的理想工作。
能準時上下班。時間固定且正常。
工作內容能勝任也能有所學習。
薪資雖不高。但也合理且足夠滿足我。
文書處理、家長應對、電話客服、櫃檯行政。。。
哈。是我喜歡的上班族唷。。。

而我真的是個天兵。
用小刀切割紙。卻切傷了我的大拇指。
貼心的主管買進裁紙機。還有保護座的。
我卻還是裁到我的食指。
好吧!事實證明我不適合任何具危險性的工作。
因為我跟橘子妹一樣。是個受傷大王。

總之。我的新工作很不錯。
而我每天上班也都挺愉快的。
大家都不用再擔心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