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一個月。意味著一件事。
那就是我即將有薪水可以領囉!
第一件期待著要去作的事就是→改變髮型。
話說。我真的好想剪HEBE的髮型。輕鬆俐落又帶點可愛。
雖然有點短。但長髮我也留好一陣子啦!

只是阿比。嚇都嚇死了。
原本他還堅持要我繼續[捲捲髮]的渡過夏天。說很適合我。
但聽到我想剪短。立刻改變立場。很卑微的說:「只要不剪短,怎樣都好。」
哈哈。所以我要去把頭髮燙直囉!
夏天還是適合飄逸的長直髮嘛!

繼橘子妹的遊記後。
原本計畫假日要去勝興車站看閃閃閃的營火蟲。
阿比還說要帶我去大雪山看閃閃閃的滿天星空。
結果。才說完。就開始梅雨季。
下了好幾天的雨後。變成真的熱死人的大太陽天。
而螢火蟲季。似乎也不知不覺得過了。只好明年請早。
不過沒關係。我們超級隨遇而安的。
去茶店吹冷氣優閒吃午餐。在去大坑口吃大名鼎鼎的[東東芋園]。一樣很幸福。
呵呵。開車外出。涼涼涼。又能輕鬆聊天。很滿足。

哈。我承認我是個很容易打發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