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舉辦讀書會
已經參加了好一陣子。都讀四本書去了
我一直都還滿熱衷於這個活動
覺得讓同事們之間的感情與距離越拉越近

今天的讀書會
不知怎麼的討論到了家庭教育影響孩子的話題
老師們開始互相分享。大家都在偷偷擦拭淚水
我也是其中一個。。。

其實我們家跟其他人比起來算是很好的了

只是我心中仍常常有遺憾

不過。很多事真的是心態的問題。

當我們改變不了別人。改變不了現況。只有改變自己才能讓一切好轉。

以前我也常常埋怨。怎麼我不是父母感情好的小孩。
怎麼家中氣氛總是經常陰沉沉的。
我一直在心中計畫著。要早日存夠錢搬離這個不開心的家。
以後我才不要變成這樣的夫妻。這樣的父母。

但現在的我好多了。
心態改變後。很多事也隨著輕鬆容易多了。
其實爸爸媽媽都對我們很好。
手足彼此間的感情也很融洽
只要父母各退一步。不要經常爭吵。我們家也算是很快樂。

真的無須一直往死胡同裡鑽。
事情也沒有永遠解決不了的。
心情放寬。開心樂觀一點。凡事會更開心。

沒什麼重點。祇是感觸很多。。。

不快樂的父母。給孩子的傷害真的是那麼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