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別人都是怎麼想的
也不確定到底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不過呀...
我實在是好想要有小孩唷!

雖然我才只有22
一點積蓄也沒有
連比比都是還沒當兵的小毛頭
但這都不是我的重點
跟我的"想"沒有關係

我不是在說認真的
也不是等等就要生出小孩
我只是我只是...
超想體驗當媽媽的感覺

想看到驗孕棒上出現兩條藍線的驚喜感覺
想知道懷孕的一切感受
想躺在診療床上看著超音波裡的小點點心跳
想感覺我的小BABY的有力胎動
想為了我的BABY天天喝牛奶.不吃冰的東西
想幫我的小BABY做一切的胎教.只為了讓他更聰明
想看他出生的那一刻感人時間.痛死我也無妨
想聽他哇哇哇的大哭.就算總是找錯原因
想看他滿足的喝著母奶.咕嚕咕嚕
想讓他的小手緊緊的牽著.捨不得放開似的
想看他在睡夢中也開心的微笑
想在每晚睡前.為他說好聽有趣的童書
想要BABY輕輕的親吻我.對我說[媽咪我愛妳]


看著網友的小孩
可愛無比
我真是好想自己也擁有一個...

哇哇哇
快點讓我存夠錢
生一個甜甜小BABY來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