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九天
一切都還在開心ING
小孩在我眼裡.還是可愛的不得了
或許我天生就該是[小朋友的老師]

每天都很開心
看著一個個的小臉蛋
有各式各樣的類型
害羞的.靦腆的.活潑的.少根筋的.長的像姐夫的.愛哭的.沒反應的.默默的...
哈哈.一大堆不同個性的孩子
都可愛到不行

琬菁老師琬菁老師...的大叫著我
一附好愛好愛我的樣子
真是太可愛了

這個工作.我實在是很喜歡

現在的我.是個助理老師
處於[旁觀者清]的角色
所以總能默默的觀察每個孩子
發現他們的個性特質
然後用不同的方式對待
這是個很有趣的遊戲...

希望我的熱忱+喜悅能持續不斷
帶給孩子更多快樂的感受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色棉花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